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30 18:11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1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姚书茂_副本.jpg

姚书茂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30日下午,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纪委监委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成员单位详细汇报了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以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姚书茂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市委和市纪委监委有安排,县委有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是清廉岳阳县建设的必要之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抓作风从严的力度不放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迅速行动。责任要上身、精神要知晓、措施要实用、人员要到位,紧盯关键节点、重要节日,高质量开展酒驾醉驾、打牌赌博、违规吃喝等专项行动。要追求实效。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抓教育、带头抓承诺、带头抓排查、带头抓整治,发现问题线索严格按流程处置,涉及国家公职人员的一律移送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机关要对发现和移送的问题线索做到严查快处。坚持用数字说话、用事实说话,对顶风违纪的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形成强力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