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晖调研督导“两个统筹”时强调: 真抓实干 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0-20 15:58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1020154845.jpg

肖湘晖详细了解湖南海润电气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jpg

肖湘晖实地察看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湖南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jpg

肖湘晖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拥军面业(湖南)有限公司.jpg

肖湘晖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10月19日,县委书记肖湘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两个统筹”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县领导王靖、李樱、余望新参加。

湖南海润电气有限公司是目前我国工业移动装备动力及数据市场领军企业,公司研发的电缆卷筒,填补了国内空白。今年公司成功创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肖湘晖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走进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肖湘晖详细了解公司营销模式、自动化生产以及产品销售等情况。肖湘晖要求,企业要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持续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确保实现提品质、增效益目标。

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一家家企业相继入驻,在新开镇湖南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内,塔吊林立,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湖南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规划土地800亩、总投资近30亿元。走进物流园,肖湘晖对照规划图纸,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物流园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因地制宜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全新的具有国际品质的都市化物流小镇。

岳阳湘佳牧业有限公司是岳阳最大的家禽养殖企业。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家禽养殖模式,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每年为合作农户带来超过4000万元的经济收入,成功实现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肖湘晖对企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助力乡村振兴。

拥军面业(湖南)有限公司是我县规模最大的一家从事挂面、鲜湿面研发、加工、销售的民营食品企业,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拥军牌刀削面、紫薯面、手工红薯粉等产品畅销全国。肖湘晖鼓励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研发力度,拓宽产业链,提升标准、提高品质、强化品牌,推动企业扩产增效。

调研时,肖湘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高效做好“两个统筹”,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强化要素保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