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宇带队赴湖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0-21 14:39
浏览量:1 | | | |

图片1 (6).png

考察组到企业文化馆考察学习

图片2 (4).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亮)10月19日,副县长李振宇带领县鹿角区域发展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前往湖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首先到企业文化馆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路桥建设成果、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考察组与湖南省路桥集团就鹿角港区开发建设及装配式构件产业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及后段工作目标。

座谈会上,县鹿角区域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我县鹿角码头现状和临港产业区总体规划作了介绍。湖南省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需求、深度合作计划、园区路网建设等事项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李振宇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密切合作,结合鹿角临港产业区发展实际和资源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