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局来我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10 17:27
浏览量:1 | | | |

J]U15DCXKYCOK98SV[]X)YY.jpg

调研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鸣)11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县调研市场监管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和“两个责任”机制建设情况,副县长李德军陪同参加。

在新墙镇市场监管所,听取基层所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基层所文化品牌、日常监管、执法队伍、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清廉机关建设及消费维权等工作后,调研组对我县“两个责任”机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新时期市场监管所建设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依托基层所实际,加强“清廉市监”建设,做到作风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打造基层所个性化文化品牌,保持定力和耐心,按照建设标准接续推进;要聚焦属地市场主体特点与需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确保稳经济措施与市场主体精准有效对接,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配齐配强基层专业技术人员,筑牢“三品一特”安全防线,夯实安全根基;要牢牢树立全市市监一家人的观念,共同维护市监形象,同心同向同德,携手共进,实现工作合力,力争各项工作在年底考核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