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项目建设之“进” 支撑经济发展建设之“稳”——吴光文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14 16:09
浏览量:1 | | | |

MT$]BL~T}OA5OOX~(PK{4DF.jpg

会议现场

UZH`E$4_5MN75YFA$@H@}@5.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4日讯(记者 袁颖钟斯洋)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建设之“稳”。县领导童勋海、李樱、余望新出席。

会上,县发改局、贸促会、高新园区管委会分别就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2022年新签约项目开工情况、园区项目开竣工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就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吴光文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要凝聚共识,明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从当前来看,项目建设呈现三个特点:来势较好,但形势逼人;进展明显,但快慢不一;服务优化,但跟进不够。因时间紧迫,要进一步坚定抓产业、上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跃升、量质齐升。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攻坚,明确抓项目必须抓关键;要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投身项目建设“主战场”,营造优质服务“软环境”,下好项目储备“先手棋”,科学合理确定明年的省、市重点项目。

吴光文还就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强调,项目建设是一项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要实干担当,坚持以上率下,真正做到抓项目持续用力、抓服务善始善终;要坚持比学赶超,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项目建设竞争态势;要坚持严督紧逼,强化奖优罚劣,力争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