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17 20:04
浏览量:1 | | | |

bc1535bf91483f60e41659199cd2c82.jpg

会议现场

87$ZL@@J0LFTL]L2P00RDPK.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11月17日,县委书记、县委网信委主任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他强调,全县网信战线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工作原则,守正创新、敢于斗争,为全面落实“四区”建设部署要求、积极争当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网信委副主任吴光文,县领导何喜、张文毅参加。

肖湘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网信各条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制”,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狠抓重点任务落实,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党的二十大特护期间,在网络舆论引导、权威信息发布、网上网下联防联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传播了正能量,构建了良好的网络秩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肖湘晖强调,要服务大局勇担当,全力推动网信事业创新出彩。要抓牢网宣,积极奏响“主旋律”;要夯实网信,切实打好“主动仗”;要聚焦网安,全力守牢“主阵地”,加快培树形成“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社会共识。

肖湘晖强调,要压实责任聚合力,奋力开创网络强县建设新局面。网信委各委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上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运行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把网信事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书写新时代网络强县建设新答卷。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网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