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勋海就《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23 17:21
浏览量:1 | | | |

N7WA(NPD%FCS[4X`$E5}0_F.jpg

会议现场

PD@}_2_%~[QF)DID~V}KVCX.jpg

童勋海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记者 钟斯洋)11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到县直团、荣家湾镇团就即将召开的“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等6份报告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县人民法院院长古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参加。

会上,代表们开诚布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工作科学务实,同时大家还就民生事业、人才引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现场,童勋海仔细听、认真记。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的形成是一个集思广益、发扬民主的过程,要通过“开门写报告”凝聚大家共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吸收,确保《报告》更加符合全县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他要求,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整理、充分吸收消化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宝贵的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招良策,使《报告》内容更加翔实、文字更加精炼,最大程度集中各方智慧、反映大家愿望。同时他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使政府工作更加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维护民利。

随后,童勋海还组织代表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