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青年联合会正式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29 17:40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1) (2).jpg

会议现场

WCD[_ME(8D]2LPQH@2VYM@Q.jpg

王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9日讯(记者 付琴)11月29日,县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共青团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县领导吴承棉、李振宇、彭荣欣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县的107名青联委员汇聚一堂,共商今后我县青年工作大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县青年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一届青联领导班子;研究部署今后全县青联工作,引导和动员全县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上,王靖指出,岳阳县青年联合会的成立,是全县广大青年朋友和青年工作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县广大青年要依托县青联这个交流平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人生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就如何做好全县青年和青联工作,王靖指出,要志存高远,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把自己的“小我”主动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的“大我”之中,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以真才实学服务党和人民,以创新创造回报国家和社会;要担当作为,青春因磨砺而精彩,以“主人翁”姿态,在我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难点工作的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勠力同心,事业因联合而卓越,团县委要加强统筹协调,支持县青联创造性开展工作,县青联要更好地把全县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积极投身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用火红的青春和辛勤的汗水书写美好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