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冬春防火工作暨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会商调度视频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30 14:36
浏览量:1 | | | |

视频会现场.jpg

视频会现场

HM5G]Q4L1C@DPH9TFA%1[[F.jpg

童勋海部署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30日讯(记者 杨茂林)11月29日,全市冬春防火工作暨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会商调度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相关部门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在县应急局一起收看。

据市气象台预计,从28日晚上开始的强寒潮天气具有降温幅度大、风力大、伴有雨水雨雪变化的特点,雨雪冰冻明显时段将出现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警觉警醒,对本地区实际情况进行深度研判,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完善的工作预案,做好物资、队伍等各种准备;要科学防范应对,重点围绕保民生、保交通、保能源、保安全、保畅通,做好应对准备;要深刻汲取过来的事故教训,“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对人民群众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系列宣讲,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多措并举,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视频会后,童勋海主持召开全县冬春防火暨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部署会,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落实视频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