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到财税系统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2-07 15:22
浏览量:1 | | | |

宋华到县税务局调研.jpg

宋华到县税务局调研

会议现场 (99).jpg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 (7).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7日讯(记者 李佳琦)12月6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调研财税系统工作。

宋华一行先后来到县税务局、县发改局、县审计局、县财政局,通过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宋华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后段财税工作,宋华要求,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增强发展动力、提升发展质量的大事要事来抓;要加大“开源节流”的力度,严格落实县委要求,既要能过“好日子”,也要学会过好“苦日子”,要充分发挥职能,严禁铺张浪费,坚持“轻重缓急”原则,把钱用在刀刃上;要强化“严管厚爱”的意识,以身作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加强全程审计监督,确保在“干成事”的基础上“不出事”;要凝聚“齐抓共管”的合力,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加强统筹协调、严格督查考核,继续发扬过来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