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2-07 15:33
浏览量:1 | | | |

IMG_0729.JPG

会议现场

IMG_0755(20221207-053328).JPG

王卫兵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7日讯(记者 钟斯洋)1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卫兵率调研组到县医疗保障局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医保局负责人就医保工作作了全面汇报,调研组就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和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解。

王卫兵对县医保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加强宣传,积极探索医保政策宣传模式,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利用电视、微信等平台,让医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解剖典型,提升医保信息化水平,优化工作方案,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完善便民服务管理;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基金监管和使用效率,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和作为,打造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奋力谱写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