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考核组来我县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2-20 16:58
浏览量:1 | | | |

在新开派出所了解禁毒工作落实.jpg

考核组在新开派出所了解禁毒工作落实情况

察看资料台账.jpg

考核组查阅资料台账

察看县禁毒主题公园.jpg

考核组实地察看县禁毒主题公园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0日讯(记者 周昱君)12月19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周爱梧率省检查考核组来我县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参加。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新开镇龙湾村、新开派出所、县“关爱有家”帮扶基地、县教体局、县禁毒主题公园、中洲乡社戒社康工作站等地,通过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吸毒人员目前生活情况和社区、基地帮扶工作及禁毒宣传教育普及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考核组对我县禁毒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禁毒工作,考核组要求我县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禁毒工作这根弦;要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风险摸排,将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好吸毒人员的监管、管控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确保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方面不断取得高质量、高水平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