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遇春到公田镇飞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1-04 17:21
浏览量:1 | | | |

B2D2C566F1F548E079840FCF141337DC_副本.jpg

调度会现场

FAFC7291880FDA4D4989C65140532758_副本.jpg

陈遇春讲话

陈遇春走访慰问脱贫户方奇_副本.jpg

陈遇春走访慰问脱贫户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记者 袁颖)1月4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到公田镇飞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度会上,陈遇春认真听取了飞云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

陈遇春指出,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工作帮扶,进一步巩固飞云村脱贫攻坚成果。他要求,要聚焦资源,将生态优势科学转化为经济优势;要聚焦特色产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发展产业项目;要聚焦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动乡村颜值和群众生活品质双提升,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确保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随后,陈遇春到飞云村脱贫户方奇家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其93岁奶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鼓励方奇建立生活信心,多关怀照顾奶奶,让奶奶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