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喜到张谷英等乡镇走访慰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1-19 16:43
浏览量:1 | | | |

与困难党员亲切交流_副本.jpg

何喜与困难党员亲切交流

为慰问对象送上慰问金2_副本.jpg

何喜为最美志愿者杨艳送上慰问金

何喜慰问高层次人才_副本1.jpg

何喜慰问高层次人才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记者 周昱君)1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到张谷英、荣家湾等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何喜一行先后到张谷英镇莲花湖村、张谷英村,荣家湾镇枫桥社区、巴陵社区和县图书馆、文化馆,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岳阳好人、最美志愿者及高层次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最美志愿者杨艳家中,何喜关切询问她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其长期以来在志愿服务岗位上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她能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从一个人做好事到“一群人”做奉献,为老百姓平安幸福作贡献。同时,他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推动志愿服务成为每个人的行动自觉,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为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久久为功,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每到一处,何喜都与慰问对象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