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晖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1-22 17:44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30122174217.jpg

肖湘晖在县应急指挥中心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122174147.jpg

肖湘晖在十六公里联勤岗亭了解春运保畅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22174209.jpg

全县道路交通平稳有序运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2日讯(记者 熊佳 钟斯洋)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县委书记肖湘晖前往县应急指挥中心、荣家湾镇、十六公里联勤岗亭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县领导王靖、陈遇春、李德军一同前往。

浓浓关怀鼓干劲,声声祝福暖人心。每到一处,肖湘晖都与大家逐一握手,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肖湘晖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保维稳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家辛苦了,向大家拜年!”肖湘晖来到十六公里联勤岗亭,现场督导春节期间交通保畅等工作,并向在岗的特巡警、交警等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仍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肖湘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创造安全畅通、秩序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努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荣家湾镇是我县中心城区所在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责任重大。肖湘晖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消防安全、交通运输、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生产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城市有序运行、群众温暖过冬;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明纪律作风,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信息报送等制度,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能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