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晖赴高新园区、鹿角区域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1-29 16:31
浏览量:1 | | | |

数字产业园建设情况_副本.jpg

肖湘晖察看数字产业园建设情况

在中正材料有限公司察看厂区环境、设备安装等情况_副本.jpg

肖湘晖在中正材料有限公司察看厂区环境和设备安装等情况

汗水坡码头了解前期建设进度和招商引资情况_副本.jpg

肖湘晖在汗水坡码头了解前期建设进度和招商引资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1月28日,癸卯兔年首个工作日,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一行前往高新园区、鹿角区域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发出2023年项目建设冲锋令,号召用实干实绩奏响“新年最强音”。肖湘晖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发展理念,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拼经济,聚精会神搞建设,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奋力跑出“四区”建设加速度,努力实现全县发展强劲开局。县领导王靖、张文毅、李振宇、余望新等参加。

走进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栋栋现代化标准化厂房拔地而起,新年新气象扑面而来。在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产业园建设、招商等有关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入驻企业岳阳中正材料有限公司后,肖湘晖鼓励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抢抓机遇、奋跃而上,争取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肖湘晖要求,数字经济产业园要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做强产业支撑,加快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步伐,全力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来到高新园六期、七期扩园项目现场,肖湘晖一行实地察看扩园场地,对照图纸现场了解用地规划,并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肖湘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晶易医药、华腾制药、大泽农生物等签约项目如期如质落地建成,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鹿角区域汗水坡砂石集散中心是推动我县港口经济建设的首个重大项目,建成后可为我县砂石资源上岸利用及项目招商引资提供便利条件。肖湘晖一行实地察看集散中心规划布局,了解项目前期进度和招商引资等情况。肖湘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把支持和推进岳阳县重点项目建设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上下齐心、合力攻坚;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吸引大项目、好项目来投资兴业;要抢抓时间节点,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力争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以项目落地推动港口经济取得新突破,全力打造我县高质量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