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1-30 17:32
浏览量:1 | | | |

县人大 (4)_副本.jpg

新春见面会现场

县人大 (2)_副本.jpg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30日讯(记者 袁颖)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兵主持,副主任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县加快“四区”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2023年的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如何做好2023年人大工作,周峰强调,要确保一个“高”字,绝对忠诚强党性,高点站位、高标看齐、高步笃行;要守好一个“严”字,以身作则树形象;要围绕一个“实”字,踏石留印优作风;要把握一个“快”字,先发制人站头排;要体现一个“勤”字,砥砺奋进勇担当;要彰显一个“新”字,突出特色创品牌,创造新经验、推进新升级、取得新突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岳阳县篇章和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