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克君赴柏祥镇督导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1-31 17:44
浏览量:1 | | | |

fc7a3f614901aa21a7596880f562816_副本.jpg

督导现场

ba3ea1d2475588446d38d331a002b1b_副本.jpg

督导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31日讯(通讯员 贺源)1月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柏祥镇督导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七一村窑岭片林场,方克君详细了解了镇村森林防火宣传、护林员及应急扑火队员值班巡逻、防火设备配备、森林防火责任制建立及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方克君指出,森林防火工作无小事,当前正值森林防火重点时期,镇村及林业部门在思想上绝不能麻痹松懈,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他强调,要加大巡查力度,全力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强应急值守,做到火情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随后,方克君一行来到中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工作车间,对制度牌、消防设施设备、消防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改正。方克君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认真排查梳理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并及时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