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办公室主任会暨县乡村负责干部大会筹备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2-01 16:36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1_1.jpg

会议现场

王靖讲话 (1).jpg

王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日讯(记者 李佳琦 实习记者 尹宇豪)2月1日,全县办公室主任会暨县乡村负责干部大会筹备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县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县乡村负责干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过去的一年,全县办公室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开创了新局面。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之年,也是全县“四区”建设快速推进的关键之年,同样也是全县办公室系统“能力提升”之年。为此,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办公室和全体办公室系统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职责,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各个阶段、不同时期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等重要职能,变被动为主动,加强自身修炼,积极保障全县工作有效运转;要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争先进,为加快推进“四区”建设贡献办公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