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力推进我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县教体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2-01 17:23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 (2).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日讯(记者 李佳琦 实习记者 尹宇豪)1月31日,我县召开教体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碧芳,副县长续广宁,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出席。

会议总结了2022年岳阳县教体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及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素质队伍建设,用教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时代之问。

就如何做好2023年全县教体工作,宋华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精准把握教育发展方向,在政治站位上提升新高度,在作风建设上实现新改观,在思政工作上追求新作为;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切实遵循教育工作规律,用心壮大教育基金,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推进德育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广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广泛凝聚社会合力,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同推动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