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就更快更好推进坪费湖流域水资源利用与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进行调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3-01 17:48
浏览量:1 | | | |

89124DF372C860F9177BCC0CF10DD375_750_750.jpg

会议现场

A3AEAE1D19C2D2083EFD5E7F65781970_750_750.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 实习记者 刘美)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坪费湖流域水资源利用与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坪费湖流域水资源利用与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2022年以来,我县有序推进坪费湖流域水资源利用和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通过高频调度、切实推进等多项举措,当前项目进展顺利。

吴光文指出,坪费湖流域水资源利用和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自2022年以来,我县持续推进该项目,在敢趟深水区、敢啃硬骨头方面迈出了积极步伐,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如何更好更快地推进坪费湖流域水资源利用和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吴光文指出,项目虽有政策支持,但因项目复杂难度大,存在一定的压力,所以大家要坚定信心,想方设法让项目更快更好的落实落地;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加强调度,县直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确保项目早日完工,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