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晖等领导为县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3-09 18:08
浏览量:1 | | | |

D74717F24DCDC6CA88FAF1FDF45D5FA4_750_750.jpg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U%(@}V4HW50WGXU)09[ZGRJ.jpg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BDB0398BFC22B11533AE12EA4BF04539_750_750.jpg

肖湘晖等领导挥锹铲土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9日讯(记者熊佳 周星亮)3月9日上午,县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县委书记肖湘晖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主持仪式。县领导周峰、周里、王靖、续广宁,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国科,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施工方代表等参加。

始建于1984年的县人民医院,是我县唯一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急救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县域医疗中心,在疫情防控、常见病、多发病和危急重症的救治方面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卫生健康水平,提出了县人民医院要创建三级综合医院的目标,并全力支持县人民医院新建外科大楼,以改善办院条件。据了解,县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810.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574.93平方米,总投资1.81亿元,建成后将新增床位500张。

开工奠基仪式上,副县长续广宁致辞。他指出,县人民医院新建外科大楼是我县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是顺应群众呼声、改善县域医疗环境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县人民医院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精细施工、精确管理,全力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让老百姓尽快享受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成果。

马国科表示,作为项目施工单位,公司必将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国企担当,科学组织部署,优选管理团队,积极协调各方,加强质量管控,全力推动工程高质量有序建设,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将本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仪式上,肖湘晖等领导挥锹铲土,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