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深入合作 共同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肖湘晖深入驻县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3-23 16:44
浏览量:1 | | | |

2AC947B619325B5CD7B1EE73DAE3D47A_750_750.jpg

肖湘晖了解县烟草局相关情况

6B071FD47CA83F7A76DA23F5A4F9DD71_750_750.jpg

肖湘晖与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3日讯(记者 袁颖 周星亮)3月22日,县委书记肖湘晖深入部分驻县单位走访调研,希望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四区”建设、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参加。

肖湘晖一行首站来到岳阳县移动分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县域内移动通信无线网、移动光宽带网和数字信息化网络的规划、建设与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全县5G信号覆盖怎么样?乡村基站建设情况如何?”肖湘晖与公司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的建设与运营情况,并对公司近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体现出的企业担当和责任感给予赞赏。肖湘晖希望公司能够根据新的发展形势,更好的配合社会治理,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四区”建设。

沿邮政办事大厅一路步行察看至物流发送中心、办公大楼,肖湘晖对县邮政局近年来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县邮政局充分依托农村电商优势,对照全县打通乡镇村寄递物流“最后一公里”和“最初一公里”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加快与快递物流融合发展,形成联动合力。

肖湘晖来到县人民银行,详细了解了金融机构支持服务县域高质量发展工作。他希望县人民银行精准指导金融机构开发更多惠企惠农金融项目,鼓励商业银行拓宽金融业务,助力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在县税务局,肖湘晖实地察看办公院落环境,了解小区改造情况。肖湘晖对税务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税务工作是需要用数据说话、用效率说话的,当前我县税务队伍氛围好、工作效率高、综合工作能力强,希望今后大家多想办法破难题,多盯重点争税源,多从管理上抓效益,加强纳税主体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随后,肖湘晖还前往县烟草专卖局、中央储备粮岳阳直属库卫农分库、湖南 6901 等单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有关队伍建设、工作保障、业务开展等情况。

走访调研时,肖湘晖指出,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过去一年来,大家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护生态、惠民生,加压奋进、顽强拼搏,付出了艰辛努力、交出了合格答卷,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肖湘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岳阳县的壮丽图景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接续奋斗。我们要加强合作与联动,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