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3-24 16:21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30324161315.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324161323.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4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3月17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会上,县委书记肖湘晖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加快“四区”建设,积极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从历史和全局的视角,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重要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法治成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做到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创造性落实。要聚力抓好一季度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开门红”,全力推动岳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