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6-02 18:08
浏览量:1 | | | |

  慰问现场

  张海波为孩子们送上礼物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日讯(通讯员 肖恒)6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亲切看望慰问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牛奶和国防教育书籍,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张海波一行实地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和校园各项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观看了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培智展能活动。

  张海波指出,关爱残疾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社会和谐文明作出积极奉献;同时也希望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战胜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