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晖等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为考生加油鼓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6-05 17:15
浏览量:1 | | | |

  肖湘晖一行察看监控保密措施

  肖湘晖等领导为备考学子加油鼓劲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5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十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高考即将来临之际,6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肖湘晖率“四大家”领导到县一中、县二中高考考点巡视督导高考准备工作,向奋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为全县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加油鼓劲。县领导宋华、周峰、周里、彭碧芳、续广宁、张忠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肖湘晖一行先后到县一中、县二中考点巡视,详细了解考场设置、保密措施、秩序维护、应急预案等各项考前准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今天我们来看望大家,是来为大家鼓劲加油的,希望同学们高考顺利,希望同学们金榜题名,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接受教育,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学们加油!”督导中,肖湘晖还专程来到高三班级,向全力备考的高三学子致以美好祝愿,预祝各位考生高考大捷。

  据悉,今年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9日,全县共有4451名考生报名,设县一中、县二中两个考点。

  在听取全县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肖湘晖指出,高考关乎学子未来,涉及千家万户,是全民关注的大事,充分做好高考备考工作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体现。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精准精细抓好各环节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统筹抓好协调配合,尤其要关注考场及周边安全,抓好噪音治理、交通管控、电力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