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12-19 22:17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吴光文出席会议

  周里主持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19日讯12月19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县政协主席周里,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张忠新、王敏,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敖珊,县政协秘书长毛世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周峰、方克君、杨前进、邓旭旺、张海波、张哲君、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任三星、张文毅、李樱、刘斌清、李振宇、刘剑等县领导及县人民法院院长古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县直及驻县正科以上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政协专干应邀列席。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周里主持。

  会议应到委员224人,实到21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补选了政协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敖珊当选为副主席。会议宣读了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政协委员工作室、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表彰通报;听取了政协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征集和审查情况报告;宣读了《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报告》《政协岳阳县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和审查情况报告》和《政协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上,周里号召大家,新的征程,新的使命,要和衷共济、接续奋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新目标,立足新起点,保持新姿态,谋求新作为,为努力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全力助推“四区”建设,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岳阳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