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到杨林街镇中心学校开展教育交流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1-15 16:02
浏览量:1 | | | |

  合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通讯员 邹丽 张云)1月12日,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校长许小平一行到杨林街镇中心学校开展教育交流研讨,副县长续广宁、刘剑参加。

  交流时,杨林街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就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办学理念、队伍建设以及育人成效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博才实验中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许小平一行听了九年级语文、数学两堂复习课后,组织备课组成员围绕教学内容重难点、课堂效果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随后,两所学校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为以后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强化教学实施能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续广宁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两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互动,更好地推动我县农村学校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与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