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2-22 16:17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记者 李佳琦)2月21日,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盘点总结 2023 年教育体育工作成绩,谋划部署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教育发展合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华,县领导彭碧芳、续广宁、张忠新出席会议。

  就2024年教体工作,宋华强调,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坚持从政治的角度,用发展的眼光看教育,确保教育事业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跟时代要求、遵循教育规律,持续推动“双减”政策落细落实,完善教育评价体系,健全协同育人机制,统筹办好各类教育,调优城乡教育布局,持续优化教育环境,加快重振教育强县雄风;要对照目标问质效,始终扛牢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