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县第十三届纪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2-27 17:37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邓旭旺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7日讯(记者 周昱君)2月26日,中共岳阳县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旭旺出席并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县直单位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了肖湘晖书记讲话和全会工作报告内容,表决并通过了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草案)。

  邓旭旺讲话

  邓旭旺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更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全会明确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每个程序、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要谋划周全、落实精细,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工作想在前头、干在前头,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就行动,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清廉岳阳县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