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2-28 17:21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40228154145.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228154155.jpg

张哲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8日讯(记者 袁颖)2月27日,我县召开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哲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文件及省培训会议精神,就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进行了专题解读。

今年是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之年,对能否成功创建,具有决定性作用。张哲君强调,要攻坚克难,驰而不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抓整治,在提升形象上实现新突破;要抓载体,在激发活力上实现新突破;要抓标杆,在示范带动上实现新突破;要抓宣教,在全民动员上实现新突破;要抓共建,在协力同创上实现新突破;要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