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监察官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2-28 17:27
浏览量:1 | | | |

retouch_2024022808335587.jpg

培训班现场

retouch_2024022808353689.jpg

邓旭旺讲话

老师授课.jpg

专家授课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8日讯(记者 周昱君)2月28日,县纪检监察系统“四能”工程之监察官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旭旺出席并讲话,全体纪检干部监察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邓旭旺要求大家在学习中一定要掌握方法、学深悟透,在学习中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大局学、结合实际学、结合岗位学;要提高重视程度,树立“磨刀不误砍柴工”的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力争多学一点、学深一点;要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有质量、见效率、出成效。

此次培训持续五天,邀请湖南理工学院、中国政法大学的专家教授,围绕刑诉法修改及监察法、新闻通讯写作技巧、基本业务程序技能等方面,面对面为大家传经送宝、释疑解惑;培训还安排了研讨交流、知识竞赛等活动,多形式、多维度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面提升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