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01 16:17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日讯(记者 周昱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3月1日,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克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旭旺出席并讲话,县法院院长古田、县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和政法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授权,并就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在深刻领会背景意义中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巡察过程中,要精准把握政治监督重点,立足被巡察单位特点和实际,聚焦政治生态、聚焦关键少数、聚强民生民力,全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坚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巡察任务;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通过开展巡察监督,用巡察成果检验“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