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付学文同志深入黄沙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6-10-29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0-28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付学文同志在指挥中心主任潘小龙、督察大队教导员方小平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黄沙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调研过程中付学文同志实地查看了该所办公环境,并与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调研会上,该所所长姚彦来同志首先介绍了该镇社会治安状况及该所财务状况、“三实”信息采集录入及“百会战”等工作情况。指挥中心、督察大队负责同志就该所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通报,并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该镇党委书记吴旺兴同志就黄沙镇当前社会形势作了全面介绍。

付学文同志指出,黄沙镇党委政府对派出所工作支持力度大,尤其是人力、物力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对此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派出所,一、加强队伍建设。所长、教导员要起带头模范作用,狠抓廉政教育和纪律作风建设,形成有效的队伍管理机制,同时,要加强对民警的心理疏导,丰富业余生活。二、强化规范化执法,高举严打拳头,特别是涉毒、涉赌、侵财性案件,同时为G240、望岳高速重点工程保驾护航,加强对“三堵三强”行为的打击处罚力度。三、抓好阵地工作建设,加强对特业、公共场所、消防、交通等管理工作;四、强化服务意识。民警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密切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