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副县长付学文赴消防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6-12-22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2-20下午,岳阳县副县长付学文一行在县公安局副局长陈燕辉的陪同下来到岳阳县大队,对今-来全县公安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付县长一行首先对大队营房建设和器材装备情况展开调研,实地查看了大队车辆及器材装备配备情况,参观了大队荣誉房,详细了解战士的生活、训练和学习等情况。随后与大队军政主官进行了座谈。

大队长汇报了今-以来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付县长阐明了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对岳阳县大队今-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付县长指出,大队要切实抓好消防执勤车辆和装备器材的维护保养,确保在灭火救援的关键时刻发挥重大作用,要持续引导官兵牢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加强和推进队伍管理教育正规化建设水平,继续为岳阳县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大队长公绪鑫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消防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全体官兵将上下一心,开拓进取,继续发扬消防铁军精神,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在地方政府和公安机关的指挥下全力做好各项消防工作,为岳阳县社会经济的建设发展持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