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办:召开“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扶贫办发布时间:2017-11-03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关于“要将中国社会扶贫网打造为脱贫攻坚的新品牌、社会扶贫的新平台、社会动员的新抓手、新时期下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新窗口的要求和省、市、县领导关于“尽快启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的指示精神,2017-11-3,我县在富雅酒店九楼大会议室举行“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业务培训会,参加会议人员分别是县、乡、村三级社会扶贫信息员、县46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乡镇扶贫专干及县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社会扶贫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业务专家张攀同志进行专业讲解。

会议要求到2017-底,实现全县贫困家庭注册覆盖率60%以上,爱心人士对接率50%以上;2018-,实现全县所有贫困家庭注册全覆盖;实现有帮扶需求的贫困家庭都能及时发布贫困需求;全县贫困需求信息对接率总体目标达到60%以上。(通讯员 彭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