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我县行政拘留一名微信上攻击查酒驾 受伤交警的“好事者”

来源: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时间:2017-11-07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2017-10-27,岳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办理了任某“公然侮辱他人或捏造事实诽当事人行政拘留三。

2017-10-24晚,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在城郊高铁桥下设卡查酒驾,协警何鑫在执法过程中摔倒而受伤,后被县人民医院120救护车救治。该过程被周边群众拍摄视频上传至微信群。任某在其“镇二中同学群”内看见此视频后,转发至其中创公司司机群“车行天下—荣家湾上车就走”并留言视频是“交警查酒驾追赶司机的下场(后附微笑表情)”。该微信群有214名成员,任某在微信聊天群发信息公然嘲笑人民警察执法受伤的行为,严重伤害了人民警察的名誉,造成了严重的社会舆论影响。2017-10-26任某迫于压力到公安局投案自首。

微信平台不是法外之地,微信上的言语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正能量。微信微博上,任何诋毁人民警察的言语均会受到人民监督和法律衡量。任某率性而为,出言不慎,不料触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