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召开总支及支委“求索精神”专题 讨论会

来源: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时间:2017-11-08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2017-10-20,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集全体总支委员及四个支部委员开展“求索精神”专题讨论。会议由总支书记、大队长赵兵荣主持。

大队教导员付卫国宣读“让求索精神创造价值”专题讨论学习资料。副大队长余楚高通报四个支部三季度的党建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机关支部书记王海波作党员积分考核和“红星云”微信平台使用业务辅导。与会人员纷纷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就创新、奉献、服务等方面开展讨论,剖析本人在“求索精神”方面的体会和不足。

最后,赵兵荣同志强调,全体党员民警要学习屈原的爱国情操和思想精髓,学习他的“求索精神”和清正高洁,在工作中,要上下求索为今用,左右求索为己用,不断的纵横求索,不断的改革创新,力争将我县交通管理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