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我县举办残疾人手机维修培训班

来源:残联发布时间:2017-11-08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1-7,由县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站组织的残疾人手机维修培训班在岳阳市步行街腾翼腾讯手机维修中心正式开班。我县10名残疾学员将免费接受为期一个-的学习培训。岳阳市腾翼腾讯多-从事专业手机维修的资深老师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图文并茂的教学形式,向我县残疾学员传授和讲解了手机维修元器件、基础电路、维修测试、手机维修原理、网络等基本知识,并将高端复杂的振荡电路、逻辑电路、高频电路向残疾学员进行了详尽、生动、形象化的注解,充分突出手机维修的具体实例、维修技巧以及操作性和实用性。培训内容精彩纷呈,培训现场高潮迭起。

残疾人手机维修培训开班

老师示范 耐心授课

培训现场

在回访过程中,我县荣家湾镇的学员毛某表示,多-在外求职的经历让自己屡受挫折,其家庭困难,又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我县要开展残疾人手机维修技能培训班,便非常高兴的报名参加。他还对政府组织开展此类技能的培训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希望能通过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

岳阳县残联 费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