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 召开农网改造储备启动会

来源:县电力局发布时间:2017-12-11 09:5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2月8日,岳阳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度农网改造项目需求储备工作会。启动2019年度农网改造项目需求储备工作,在2018年度已获批农网改造总投资7000万元的规模基础上,力争2019年度项目储备总量达到1亿元。

会议总结了该公司2018年项目需求、一图一表一报告及10千伏及以下优选排序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宣贯了省电力公司最新下发的农网改造立项原则、设备状态评价工作要求和设备选型标准,制定了2019年农网改造项目需求储备工作措施和里程碑工作计划。会上,还对各乡镇供电所相关专责进行了项目需求资料准备方法的培训。

该公司负责人强调,要抓住省电力公司加大电网改造资金投入的大好时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严格落实和执行2019年农网改造项目需求储备工作既定方针和相关措施,着力提升岳阳县电网绝缘化率、N-1通过率、电压合格率等各项指标,推动公司在降损增效、提高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和降低频繁停电投诉等方面迈上新台阶。(曾震 李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