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来我县开展国控断面水站自动监测站建设选址论证

来源:湖南省环保厅发布时间:2017-12-14 08: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2月13日,市环保局监测和科技标准科科长陈文雄带领市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万群一行来我县开展国控断面水站自动监测站建设选址论证。

按照环保部《关于加快推进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的通知》,我市还需在8处国控断面建设水质自动监测站,我县应在八仙桥与鹿角建设2个站。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八仙桥、鹿角等地进行现场察看。考察组对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所处的位置,场地的“四通一平”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现场检查了建设地点与考核断面位置是否一致的问题。

考核组高度肯定了县环保局在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中前期所做的工作,并要求我县在今年12月底前一定要完成新建水站的征地和“四通一平”工作,在2018年7月底前完成水站建设,并正式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