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通过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检查

来源:县林业局发布时间:2018-01-02 09:2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2月28日,岳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等一行三人组成的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检查组来到岳阳县林业局,进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检查验收。岳阳县委宣传常务部长方曙光、县文明办主任孙晗陪同检查评估。岳阳县林业局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汇报会,党委书记、局长任小军作工作汇报。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机关院落、文明创建宣传窗、职工活动室、文化长廊、各办公室、楼道文化、荣誉陈列室、阅览室等区域,全面细致地检查了岳阳县林业局创建全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情况。随后还查看了文明创建相关资料,听取了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小军2017年度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汇报。报告从局领导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多种载体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创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文明创建推进业务工作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岳阳县林业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和新突破。

听取汇报后,方曙光部长对岳阳县林业局全文明创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氛围浓厚、经费保障有力、创建活动详实、资料整理规范、工作业绩显著。

许卫国部长对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岳阳县林业局在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活动扎实、特色鲜明,是花了精力、用了心思的,创建的成效也十分显著,希望岳阳县林业局能再接再厉,向省级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更高层次迈进。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和林业业务工作的并举开展,做事业发展与文明建设协同进步的标杆;二是进一步突出创建特色主题,与林业部门的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相融合;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总结创建成功的经验,发掘文明创建的好做法,宣传报导文明单位创建的成绩,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检查组领导一致表示岳阳县林业局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通过检查验收。

最后,岳阳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小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检查组对我局文明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精神文明创建没有止境,此次检查验收,为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局将以此为契机,以考促建,认真贯彻落实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建设的指示要求,以检查组领导意见和建议为指导,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思路,不断加快步伐,不断丰富创建内容,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使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