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党组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县环保局发布时间:2018-01-03 04:0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近日,县环保局党组高标准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环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监督。

党组书记胡团生代表局党组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生态环保工作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环保工作也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年县委书记亲自调度环境突出问题10次以上,县纪委牵头组织环保专项督查20次以上,环境治理资金达到2亿元以上,多项工作取得较为明显成效,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和普遍赞许。与此同时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党组班子带领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待提升,环保机制体制有待理顺、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有待突破,队伍能力建设有待加强。

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对待这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畅所欲言、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个原则,深入讨论、梳理问题、辩证施策、注重实效、绝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理性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在民主生活会上,对环保局党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在作风建设中要高起点、高标准、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党组要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班子成员要更加在勤学、深悟、守规、尽责,持之以恒,久久为攻。

最后,胡团生同志就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小结,强调今后一定要在三个方面上下功夫、做工作:一是要把握目标定位,在争先创优上有突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热点难点上下功夫 ;三是要突出底线思维,在履职创新上想办法。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富饶、幸福、美丽的岳阳县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