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LED电子显示屏“点靓”全县消防宣传新景象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1-17 11:1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为深入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积极扩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段时间以来,岳阳县大队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在辖区单位和公共场所设置LED电子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全面开展消防宣传工作,为寒冬的县城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点靓”了全县消防宣传新景象。 

电子显示屏作为一种广泛熟知的街头传媒方式,在宣传领域应用受到广泛好评和一致肯定。大队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将消防宣传标语醒目地映入夜色中,使得过路群众抬头即见、映入眼帘。

LED电子显示屏时刻提醒群众和过往人员增强消防意识、注意消防安全,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拓宽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渠道,形成广大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流动课堂”,使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提升社会抵御火灾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