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召开“冬春攻势”推进会

来源:县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18-01-18 16:5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2018年元月17日,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中层以上骨干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推进会。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肖新颖、车管所所长唐灿参加会议。

副大队长余楚高宣读“冬春攻势宣传工作任务”以及“冬春攻势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数据量化分解表”,传达市交警支队冬春攻势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点评各一线中队工作短板和存在的问题,并通报各单位交通违法现场查处人均数。

大队长赵兵荣强调,冬春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岳阳市在全省排名滞后,岳阳县在全市排名中下游,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在下一阶段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弄懂考核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二是细化工作任务,从严考核绩效;三是打破勤务模式,提高执法效果;四是建立工作台账,明白工作短板;针对执法检查站工作数据为零的情况,安排城关中队,秩序中队和新墙中队轮流执勤。五是通报排名,奖优罚劣;由大队办公室每月对各中队按人均数排名,每月进行考核,每月排名第一的奖2万工作经费,排第二名奖1万工作经费,排第三名奖5000元工作经费。六是做好结合文章,系统安排工作。

最后,肖新颖同志指出,岳阳县大队冬春攻势数据不突出,工作重心未放到冬春攻势上来,路上见警率底,声势不大,氛围不浓,成效不显著,有疲劳厌战情绪,根本原因在于大队领导和中队负责人未认真抓,着重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一是高度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心;二是认真研读冬春攻势方案和考核细则;三是大队领导与分管中队联点捆绑;四是加大缉查布控工作力度;五是加大科技投入,设置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系统;六是奖罚分明,考核严格;七是规范执勤执法,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八是加强民警辅警安全防护,不发生安全事故。岳阳县大队全体民警要不辱使命,群策群力,协力同心,再动员,再发力,力争“冬春攻势“专项整治行动进入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