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县长曾平原调研督导大队“两会”安保工作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   2018-03-07 15:31
浏览量:1 | | | |

3月6日下午,县长曾平原来到岳阳县大队,调研督导岳阳县大队“两会”安保工作,并会见了支队政委廖国庆、副政委谢立辉。

曾平原县长到队后认真听取了大队关于执勤备战工作、一日生活秩序、安全防事故工作、执勤训练实战化工作及部队训练开展情况等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中队“两会”期间执勤战备、部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安排;并和支队主官廖国庆政委、谢立辉副政委进行座谈交流,感谢支队党委对岳阳县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

曾平原县长对消防大队在全县消防工作及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当前“两会”安保工作,曾县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官兵争创佳绩;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认真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两会”期间,要广泛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做好灭火救援准备,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曾平原县长充分肯定了消防大队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岳阳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消防工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消防事业的发展。廖国庆政委代表支队党委感谢县委政府对消防部队建设的支持与关爱,他勉励大队官兵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再创奇迹,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