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工质局:召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食药工质局发布时间:2018-03-16 17:4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6日,县食药工质局在县党校报告厅顺利召开了2018年岳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纪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长、政府办党组成员李海波,食药工质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等近200余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表彰的通报,2017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情况。局长陈晓军作了主题为“适应新时代 谋求新发展 为食药工质监管事业蓬勃发展再立新功”的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强调:一坚定信心,迈上新台阶,2017年食药工质监管事业取得新成绩。二不忘初心,领悟新思想,牢牢把握食药工质监管事业新趋势。三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科学谋划2018年食药工质监管事业新目标。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长、政府办党组成员李海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内涵实质。二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现实意义。三要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基层全面从严治党拓展延伸。

在会上,局属各机构负责人向县局递交食药安全监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会议由县食药工质局副局长舒先平主持。(食药工质局谭力文、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