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召开2018年交通管理工作会

来源:县交警大队 王海波发布时间:2018-03-21 08:2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2018年3月20日,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大队民警会,总结2017年的工作,表彰先进,谋划2018年的蓝图。县局政委陈遇春、分管交警工作的局党委委员钟仁贵出席会议。大队教导员付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7年的法制工作,通报了执法状况情况,要求2018年各中队建立七类工作台账,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讲评活动和法制业务培训。会议对2017年四个综合先进单位和30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队长赵兵荣指出队伍建设存在着自由散漫、执行力不够、辅警管理松懈和工作不平衡等问题,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总要求,紧紧围绕“一个严防、两个下降、三个突出”的总目标全力打好政治建警、路面管控、风险防控、合成共治和基础建设攻坚战。钟仁贵同志充分肯定了交警2017年的工作,2018年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优作风树形象以及抓好当前引领全年上下功夫。

陈遇春同志指出,交警为县域经济发展和政治大局的稳定,为全县交通安全畅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2018年要做好结合文章,一是坚持交通管理治标与治本相结合;二是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三是坚持从优待警与从严治警相结合,进一步促进交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