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岳阳县交警约谈春蕾校车公司负责人

来源:县交警大队 王海波发布时间:2018-03-21 08:2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2017年3月20日,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春蕾校车公司经理(法人代表)游鹏飞,县校车办成员、县教体局安全股长梁凌巍、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童伟参加约谈。

交警大队客管中队长周述平在约谈会上通报上月抽调公田中队、新开中队民警开展为期五天异地查处校车交通违法的情况,检查了8个乡镇,发现14起准驾不符或超员严重违法行为,其中开具6起万元以上罚单,5位校车驾驶人驾驶证降级。会议要求校车公司履行监管主体责任,盯紧14台被处罚车辆,督促驾驶人迅速处理交通违法,迅速将检查情况以县校车办名义在全县通报。会议向春蕾校车公司当场下发了整改通知。

游鹏飞感谢交警加大对校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在全县校车驾驶人中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对自己的工作未到位于心不安,表示下阶段将督促校车驾驶人抓紧处理交通违法,严把校车准入门槛,升级监控平台,大力推行合伙制跑公车,增设管理岗位从管理上加强,与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确保校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