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大队组织官兵深入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3-21 10:1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官兵的法纪意识,筑牢官兵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部队内外高度安全稳定,近日,岳阳县大队组织官兵深入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大队组织官兵来到岳阳县监狱,在监狱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官兵有序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劳动厂区、学习区等活动场所。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岳阳县监狱的基本情况和监狱各项设施以及监狱中的相关规章制度。随后,全体官兵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两位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从领导干部堕落为腐败分子的过程,深刻剖析了犯罪过程的心理变化和服刑改造的切身体会,警示大家要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高墙电网、坚牢铁窗,通过目睹一个个鲜活的反面典型事迹,警示了官兵们把握人生航向,官兵们一致表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不但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而且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面对腐蚀和各种诱惑,一定要自觉抵制腐败侵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坚决不辱使命,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